方为心上人

Fangbo❤️Xuxin

【谷嘉诚生日应援】照片、视频应援素材征集公告

m一下,明天拍

谷嘉诚全球后援会视频组:

初冬遇见谷嘉诚,转眼快到他生日。


想要在炎炎夏日为小谷送上一股清凉的粉丝们!


请在这个晚春时节抓紧时间,带上小谷,带上相机,记录下你所在地的最后一抹春色,送给最爱的谷嘉诚吧!


想让谷嘉诚看到属于你自己的一份祝福,想让他感受到你身边的美景,想让他听到你自己的声音亲口对他说上一句生日快乐的机会终于到来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给他过生日,未来还有很多很多个生日我们要陪他一起度过。喜欢他的人会越来越多,是时候留下你作为元老粉,作为初代城墙的光荣印鉴了!是时候行动起来,为他的生日应援添光增彩了!


-------------------------------------------------



征集内容


 


1、个人视频征集:


 


固定格式为:


【谷嘉诚,祝你生日快乐,我是(您所在城市)的城墙】


【谷嘉诚,祝你生日快乐】


详见示例视频:https://weibo.com/p/23044425c1e56aeb4e02b73e579ed0abfdf9eb


TIPS:(1)手机、相机拍摄均可,视频格式不限,mp4、avi、3gp、mov等格式均可。画面内容不限,可以是本人也可以是应援物、风景等;


(2)声音部分需按照固定格式只需录制这一句话即可,因为我们将把大家的祝福统一剪辑处理,所以除固定格式外的语句都将被剪掉,为了保证您作品的完整度,请务必按照固定格式录制;


(3)声音部分可以说普通话,也可以运用当地方言,留学生们还可以运用该国外语为他送祝福。若录制时环境杂音较大,影响您的声音效果,也可在视频投稿时同时将单独录制的语音发给我们,我们将为您进行画面和声音的合成,以确保达到最佳效果,声音文件支持mp3、wav格式。


(4)视频宽高比不限,但不要对视频进行剪辑、水印、字幕、特效等处理,我们会统一进行后期制作。


----------------------------------------------------------


 


2、照片征集:


 


请带上小谷的照片在你所在地拍摄一张带春色的照片。


 


照片示例:


 



TIPS:(1)手机、相机拍摄均可,照片格式不限,jpeg、png、jpg、bmp等格式均可。照片大小不限,长宽比不限,以清晰为佳,尽量不要压缩


(2)以示例照片中的姿势拍摄为最佳,手持谷嘉诚清晰照片,谷嘉诚照片载体不限,可以是电子设备或实体照片,照片内容为谷嘉诚单人照,生活照、舞台照或写真照均可,但不要用卡通或漫画形象;


(3)照片取景地为您所在地的外景,自然景观、地标建筑、特色街道均可,以能体现地方特色或季节特色为最佳。


(4)投稿可以是单张或多张照片,但多张照片的投稿我们将可能进行择优筛选。


(5)投稿照片尽量不要进行拼接、水印、文字、特效、调色的处理,以便我们进行统一的后期制作。


 


------------------------------------------------------------------


 


投稿地址:谷嘉诚全球后援会官方邮箱:GJChouyuanhui@163.com


邮件中需标明投稿的类型(视频或照片)及拍摄所在城市


我们将在24小时内确认并回复您的邮件告知您的投稿是否被收集或存在什么问题,请您及时查收


投稿日期截止至5月19日


投稿日期截止至5月19日(是本月的19日!不要看错了~~)


如有问题,请直接评论或私信,我们将在24小时内回复您的问题。


期待您的投稿!


 


谷嘉诚全球后援会视频组


2016年5月2日

评论

热度(27)